昨晚3/5晚上接到電話

很甜美的小姐問我 請問是王**小姐嗎??

我心裡開始不祥 對 我是

那小姐:王小姐恭喜你通過新光HAPPY ANGLE第一階段的測試囉

我臉上真的很多條線 我那時候真的一點也部HAPPY

接下來小姐:那可以麻煩你拿個紙筆記一下那天要帶的東西嗎??

我:(壓根有點沒興趣)不好意思 我現在在車上不方便ㄟ

大頭:(默默拿出紙筆給我)

我:我找到了 等下喔

等小姐唸完一大堆資料 我掛上電話 還在想真假阿

靠腰勒 我上了 但是怎麼一點也不高興

當初是聽我媽的說去報 我就說不可能過 我弟也說不可能

大頭也說不可能 我還說過了我就請吃飯

結果他整我 給我錄取了 我進了第一階段的30個人了

= = 當初我是抱著給我媽死心的想法

讓他知道他女兒連第一階段都不會過 現在真的騎虎難下

要準備時裝 準備才藝 準備泳裝 要走秀

= = 是怎樣?? 我很肥ㄟ 泳裝ㄟ 泳裝ㄟ

媽媽說現在女生都長得很漂亮 我想他當初也沒想到我會過吧

我弟整個很傻眼 沒想到他姐會過 = =

我是那1/30 我自己沒事找事做 現在又要決定要不要放棄

這是哪一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