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出去的咖都好好笑
笑到我臉部笑肌超酸的
而且一路上講下來中.英.日單字交雜
一開始他們脫口講英文
比還說 ㄟ她英文很爛 不要這樣整她
我不得不替自己辯解 我聽得懂好嗎
四個都會日文 所以講的笑話也都懂
總之都是好咖
感覺昨晚時間過得好快
下次還要
人與人的激盪才是活力來源

對於前晚的自己
我也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在小蕎那停駐了將近半小時
其實我只是想看她一邊忙碌一邊招呼客人的樣子
小蕎跟我說等她忙完再跟我說
但是後來我沒等到我就走了
因為我的包包裡已經塞著我的MOS晚餐
果然回到家
薯條變超軟 真難吃
小蕎感覺很像花
眼睛笑起來都是那個樣
皮膚也白白的
有時候跟小蕎聊天看著她的笑
我會突然有種錯覺 以為我在跟花聊天
只是小蕎比花冷靜多了

如果小蕎有空
我就會在那邊跟她聊了半小時以上
聊工作 聊想法 聊以前
就是淡如水 沒壓力
有時候我是想要沒壓力的相處東西
在我很累的時候

阿宙走的那天
我在公司超想哭的
但是就這麼忍下來
習慣性的去遺忘那種感覺
等到它爆發那天就會爆發
不是不難過 只是我想要一個人的時候難過

在情侶相處上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即使我很支持他 他也很支持我
但是我的確是一個人走在我自己要走的道路上
我很想讓他感動 但是總是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也想讓他知道你可以的 但是還是差那麼一點點

嘴上常常掛著 謝謝 是有點見外
但是就是那種見外會讓對方感覺到你還是體貼的
知道你的辛苦 對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也不是想聽到謝謝
但是我想講謝謝

昨晚又是聊著夢想睡著了
我睡得很安穩
我也已經踏在我自己目標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