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決定了最後一步
又是一個意外的結局
沒想到我說要回到我愛的地方
這日子這麼快就到了

前年4月被大肚山那家公司催著去上班
去年4月我花了4天找到工作及房子來到台北
今年4月我要搬家也要離開這家公司

我害怕嗎??
我猶豫嗎??
我很害怕也很猶豫
這兩天腦子一直動
昨晚又是想了個將近半小時才又強逼自己睡去

安逸的生活誰不要
何況我在這環境適應的很好
但是 這安逸讓我恐懼
雖然下一步更難預測
但是我只能準備好自己向下走
最壞跟最好打算都想了

最近又要開始動工
任何一方面都是
2月底快到了
我還在想怎麼開口
4月初要面試
我還在想我的自我介紹跟經歷

希望一件事接著一件事
就跟去年一樣順遂
不然我的失業基金沒準備這麼多

希望比的身體快快好
實在是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