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神經質的人
所以我自己會給自己很大段準備時間

很怕遲到
所以總是提早20分鐘到公司
慢條斯理的吃著我的早餐

很怕貨會出不出去
所以總是會追著業務去追貨

很怕自己在外人面前看來慌張
所以我習慣提早準備好自己再出發

其實我是個很慌張的人
在前置作業上
只是大家只會看到後半段
工作正在完成階段
就覺得我很余裕

其實我也很希望
我可以每天睡到快遲到再起床
可以跟人家約會讓人家等我
但是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做我也不會比較開心
因為慌亂會讓我覺得自己很狼狽
我還是寧願等人家遲到
每天第一個到公司

也不是爲了證明什麼
從小習慣使然
我媽都說我從小都不用他叫我起床
我自己就會自己起來準備好等她
其實我也很想睡阿
但是就是莫名的緊張

如果說相由心生
那我的臉一定是一副緊張樣
而且是超緊張

自己的生活
就要有自己的步調
你的也很好阿
只是不適合每個人

前置作業
快狠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