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不要而已
問問自己
到底要不要

最近幾個長輩都跟我說
如果那邊待不習慣 不快樂 不要硬撐就回來吧

我才突然想到
有不適應或不快樂的問題
也想到我或許待不到兩年的問題

我問D我看起來像是會硬撐的人嗎??
他說 妳是阿

我就說也不知是我神經太大條
還是我不想去想失敗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半途落跑對我來講
是面子問題
我很愛面子
所以我根本沒想過半途回台灣這事情

我又問D
那你覺得我真的不適應就回來 OK嗎??
D 對阿
其實這問題跟答案自己都回答的出來
我的答案是不可以
因為每件事都是難的
因為一開始難就打退堂鼓
那我是不是什麼都作不起來了??

除非
真的有很必要的原因
不然 我想我不會中途落跑
因為機運錯過一次就怕沒下次了

所以我不想去說如果
如果我回來了 這如果好恐怖
我光想就覺得 撐過就好

我就說
我可以的
你也可以的 假又

倒數8天

你說的對
我想到 我還是好氣好氣
怎麼那麼噁心 幹
會有該承受的後果的
我可以這麼說嗎??
因為自己痛過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去這樣傷害人
即使自圓其說 那是無辜的
去她馬的無辜
我不就最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