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媽媽前
我是個便宜貨鞋子愛好者
一雙200塊同款式不同顏色回家穿
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但懷孕後
因為在新竹工作很愛下雨
地面超滑
老公親眼看我滑了幾次差點跌倒後
就叫我買止滑性好一點的鞋

那時候也有查資料
但是發現
都不是我喜歡的ㄟ
普遍都建議布希鞋或者手工鞋
就是屬於舒服但是造型不好的鞋子

當然孕婦的腳要承載兩個人的重量
所以好穿真的很重要
而且大家推薦的鞋子也都以水腫後還能穿的寬版為主


孕婦也是會有想穿小洋裝的時候吧??
也會有需要體面約會的時候吧??

那怎麼辦?

所以本來是網路購物的我
又得放棄了
決定去實體店面看看

花蓮
專門賣鞋子的在我認識的路上
我只注意定nine west跟as
當然n牌不考慮啦!!
因為早聽過他們家的鞋很美 但是狠咬腳
這怎麼可以

然後精打細算的我
看到as剛好下5折折扣
進去晃晃吧!!

結果一晃買了兩雙
本來單價都很高
打完折後
各1500元 重點是好漂亮好好穿
下面有穿搭圖

這雙
真的是天殺的舒服
因為他是做寬頭的
而且效果很棒
因為整個頭都是鑽 很亮很低調奢華
因為是黑色 所以很好搭

真的很好穿

因為是絨布的材質 所以顯得很高貴

我個人真的很愛這雙


壞處是絨布材質的只能秋冬穿 夏天穿是瘋子喔!!

接下來as的另一雙
大家應該在上一篇孕期穿搭看過了
就是這雙

這雙已經壞了
哈哈 這雙實在是使用度破表

隨處可見


以上兩雙不管是褲裝還裙裝都很好搭
而且藍色那雙看起來不寬版
但是由於他是真皮的
所以鬆了很舒服
我穿了去太魯閣走步道整個健步如飛

買了兩雙後
其實替換起來還是不夠
尤其遇到下雨時絨布黑色那雙不能穿出去
所以就繼續尋尋覓覓

結果看到好友穿的一雙小紅鞋時
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一看就很好穿 而且好可愛

是不是????
他是真皮的
這雙1600吧!!
但不是店面賣的

整個很畫龍點睛阿!!
超配內搭褲的

接下來是女孩們冬天的好友
雪~~~~~~~靴
現在雪靴越做越人性化
尤其是止滑部分
根本是孕婦的福音阿!!
冬天一定要來個兩雙
先來這雙是三年前買的 我忘了哪家流行女鞋買的了
修飾性超一流 而且雪靴底就是軟又鬆
孕婦都該來一雙

這雙大概1200吧!! 確切數字忘了

接下來這雙
就是便宜貨了

但是不推薦買
當初會買是看網路部落客花猴介紹
顏色很多 底部止滑超厲害的感覺
這一雙好像200多還400多忘了
我跟我朋友合買
結果她穿了一次後就落底
我穿了5次吧!! 旁邊就裂掉了

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我的孕期就是靠這幾雙鞋陪我度過
畢竟孕婦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時
行動真的會很不方便
平衡感真的會變差

老聽人家說
孕婦要買平底鞋

我只能說

屁屁屁

不能買平底鞋
而是要買有加底的鞋子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 有些平底鞋的底真的平到好像會被柏油路燙到的感覺

拜託
孕婦千萬不要買那種平底鞋
因為那普通人的腳穿了走沒多久就會痛了
何況是孕婦

千萬要買加底的鞋
我在as買的那兩雙
之所以我會激賞
是因為他們兩雙下面
居然做了像豆豆鞋的鞋底
那種乳膠底會緩衝腳底跟地面的衝擊力
真的是穿了很舒壓

而且千萬要買寬版的鞋子
不要買尖頭的
那穿到後期腿跟豬腳時根本塞不下啦!!

我建議孕婦可以買大半號
初期就鞋墊撐一下
後面就剛剛好了

而且我生完後
腳也默默的大了半號
是哪招??
只有我嗎??

所以總結了以上的特點
我發現這梯次的孕婦好幸運
因為剛好流行到豆豆鞋跟樂福鞋
長的就像這樣


(圖片轉載於 流行女鞋D+AF)

有沒有看到他的鞋底
止滑又舒壓
而且又是寬版的鞋
這不是孕婦本命鞋 不然是什麼????(丟筆)
as的鞋底就是像這樣的
但是外表又做的超華麗
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那網路賣家搜尋
我只是建議孕婦們可以找這類鞋款
不僅好看又好穿

當然建議你們還是親自去試穿比較好
我是私心推薦as的鞋
好棒好漂亮喔!!

我的孕婦鞋穿搭 介紹到這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