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9年9月懷孕的
因為初期孕吐算嚴重
所以前四個月體重沒增加
體型就是多了小腹
但是到後期就是像顆西瓜啦!!哈哈
總體重也重了12公斤 好肥嫩阿!!

因為身邊同學中 我算是早生的
而且我發現
孕婦好像不愛照相
所以就沒有對象可以參考

有發現一位部落客都是用長裙來當孕婦裝
雖然真的很方便很涼
但是真的只有當孕婦或者休閒時可以穿

對於我這業務性工作的人
穿這去見客戶真的是太隨興
自己個人覺得怪怪的

我自己希望孕婦裝是可以生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穿的
所以長裙我只入手一件
夏天穿
首圖那張是我懷孕3個多月時照的

接下來我會以月份來介紹
肚子由小到大 到底怎麼穿??還有孕婦可以運用哪些配件讓自己清爽又亮麗

娃娃來分享啦!!
3個月時

我習慣穿小洋裝
頭髮覺得單調就搭個髮哭很甜美
或者戴個帽子跟圍巾

即使全身黑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反正都有小腹了 無法當辣妹 那就寬鬆洋裝加雪靴裝個可愛吧!!

或者穿個包臀短洋

怕腿粗就搭個絲襪
初期肚子還不大可以穿穿

這時候限制還不大 只要衣服是作鬆緊的都可以穿

又是搭了髮哭 整個人都亮起來


天氣冷的話 寬鬆洋裝裡套件套頭 再搭個髮哭 又是尾活龍啦!!


或者之前買的長版襯衫拿出來頂一下
走個帥氣風(這時候孕吐嚴重 臉色超差)


懷孕期間我都選擇像這種娃娃裝來穿
不僅沒懷孕穿起來不顯胖
懷孕穿起來也可愛

接下來
4個月囉!!


寬鬆型長毛衣就是孕婦的好友
但是顏色可以選亮一點的
再搭個帽子跟雪靴
整個可以去過耶誕節了


如果寬鬆毛衣不夠長
那就裡面搭長版內搭 再搭個彈性牛仔褲或內搭褲
帶個帽子
整個也是個亮點
重點是孕婦不要穿黑摸摸的
心情也會比較美麗喔!!

冬天帽子很重要
懷孕時 頭一吹風就痛

內搭長一點就不帕露肥屁屁啦!!


如果愛暗色系的毛衣
那上面選有點圖案的也很跳


髮哭真是我的好友
跟老公都用這招偷懶就有認真打扮的感覺

5個月來囉!!

那時候剛好遇到要喝喜酒
但是肚子也凸出來啦!!
可是還是不想隨便穿
就拿在黃淑琦買的洋裝出來試套
好心的是
因為他腰帶是繫在胸下
洋裝材質好有點彈性
所以我又可以穿漂漂喝喜酒去了

圍巾是後來搭的 因為喜酒完後約上山 山上好冷阿!! 好家在有圍巾
至於外套就是A|X的 剪裁超好 又保暖
孕婦的話扣不起來就不要扣了
厲害的是 外套還是能幫忙帶出腰身


進室內把外套脫了就是這樣


我在配件上就用了髮哭跟短項鍊

實在是髮哭愛好者


或者外套亮一點也可以
這件外套也是救世主
版型關係孕婦穿也好棒
在哪買 大家可以到上一篇去看看喔!!


還有孕婦還是可以穿長靴的
只不過一定要穿絲襪
哈哈
因為普通人買長靴本來就會買大一號了
剛剛好 孕期中可以穿
覺得全身黑太暗 帶個毛帽吧!!



6個月來啦!!
肚子越來越明顯啦!!
想要休閒一點就
長版條文T搭個亮色圍巾就很棒


或者可以選個淺色系的短洋
就不用刻意打扮啦!!
尤其這種領子上有大裝飾的
就髮哭跟項鍊都不用了


吊帶褲孕婦也可以穿
但是不推薦牛仔布類的

側面就可以看到小肚肚啦!!

這種顏色的吊帶褲可以配灰色或者黑色
搭起來都很合

而且綠色照相起來很上像


懷孕前6個月
真的如果不要胖太快
還算是可以走跳好好打扮的時候

其實孕婦限制過多
比如不能染燙髮 不能護髮 不能擦指甲油
但不因為這樣就失去打扮的能力

從上面照片可以看出來
我都是拿懷孕前的衣服當孕婦裝啦!!

即使是普通的長版上衣
搭個帽子或者髮哭
整個就煥然一新了

我自己懷孕後很怕自己變邋遢
莫名比沒懷孕時還積極讓自己清爽
而且看鏡子中的自己清爽後
心情也會好很多

尤其外出時如果聽到路人稱讚
那更是飛上天了

所以各位辛苦的媽媽們
懷孕很累很辛苦
但是別忘了 我們懷孕前
都會告訴自己
打扮自己是為了讓自己高興
身為女人最棒的就是有很多可以讓自己漂亮的選擇

下一篇會分享
進入孕期後的穿搭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