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課長講說我下禮拜跟四月初都要請喪假
課長說好
他打電話問人事請假詳細情形
因為我自己去看公司手冊
祖父母去世可以請六天
但是我沒看到曾祖父母這一項
我也想說是略掉 但是等同祖父母
哪知道我們台北人事也發現這條例的問題就打電話下高雄總公司
一問之下 我沒喪假可以請 我只可以請事假

課長人很好不死心
又自己打電話下去高雄問
一問之下才知道勞基法這樣規定
還是不死心
課長打去高雄的勞工局問
真的是這樣
曾祖父母沒算在請假條例內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我還得請事假跟病假回去奔喪嗎??
不懂
我滿肚子火
但是也只能接受
反正我一定是要請假的

這禮拜本來要跟媽媽去其他地方走走
但是現在看起來是不可能了
計畫又是一個被打亂

ㄟ骨說的也對
從我上來台北後
好像就是都很多事情
一件接一件來
公司上的煩事對我來講都不重要了
問題是我身邊的人事物一直在變化
總是一下這裡出問題 一下那裡出問題的
搞的我最近很累
而且越忙越愛生病
= =

下個月初忙完阿宙的身後事後
我就要開始去找房子了
找完房子又要開始新計畫
不是不去執行
只是得讓我一件一件解決
我只有一個人 一顆腦袋 一雙手
我還在想搬家時 大頭他開刀一個月內不能搬重物
那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滿頭大汗囉
我只是個小女子
到時候問題還很多
想到就煩

昨晚吃了藥
果然支氣管擴張錠對我來講是有副作用的
因為我手抖+心悸
11點很累躺下去睡
整個人心悸到了12點還沒好
整個很難過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把那顆小藥丸拿掉了
不然一大早我手都還在抖
有沒有年紀那麼大阿我

捧有
我超想出去走走的
多久沒看電影了我
上次去吃下午茶充的電都沒了
希望今晚跟明晚的聚會
會讓我笑嗨嗨

最近真的是忙碌
唯一好運的應該是我偏財運吧
中了兩張發票
買威力彩兩張中兩張
雖然都是小錢
但是就是開心

惜福阿
我還是很幸福的
只是我需要時間去處理問題
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