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君蓓約好6點半見面
我先去中興逛逛
買了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跟我自己要的包包
有圖為證


買完後超高興的
但是簿子裡的錢瞬間沒了
但是值得的
我相信我媽會喜歡

買完包包也快6點半打給君蓓
沒接
期間打了4.5通沒接
到了7點多終於打電話來
本來我打算不見面了
反正我吃吃就回家接我媽
後來君蓓堅持要見面
叫我等他到8點
好吧
破紀錄了
等了一個半小時
沒錯 就是一個半小時
黃豆豆妳真的不算什麼了

接下來蠢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我吃飽了要走的時候
打開皮夾
發現
我只剩下100塊
但是我聽到小姐說要190塊ㄟ
靠 我零錢不夠 90塊ㄟ 居然會拿不出來
我只好厚著臉皮
拿著那兩包包包給小姐說
不好意思 我沒錢 可以先讓我去領錢嗎?? 這兩個包包先抵在這
小姐很爽快的答應
趕快衝去領錢
畢竟那兩袋東西加起來要7000ㄟ
拜託

我怎麼會那麼丟臉
去吃個拉麵
沒帶錢
還不要臉的拿兩大袋東西給人家作抵押
我去算帳的時候
她還從櫃檯底下拿出來兩大袋東西還我
= =
粉誇張

今天晚上心情像洗三溫暖ㄟ

幸好接到媽媽
拿給媽媽包包
媽咪超開心的
一直說好好看喔
好喜歡喔
我也很愛
如果原價我一定買不下手
所以家裡有兄弟合資真好

我等君蓓
等到看到她
我臉還是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