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國泰
因為外婆住院開刀
跟阿罵是住同一棟的
哀..........

回到那我不開心
當電梯停在二樓門開的時候
我彷彿看見3/30那天大家在走廊上大哭的樣子

在醫院
我的胃口很不好
一直想吐
媽媽叫我去吃中餐
我勉強去吃了
真的很勉強

一個月過了
很多時候想打電話給阿罵 但是知道不會有人接了
這念頭閃過無數次
阿罵 我很想妳

今天我把粉紅舊包包收起來了
她還是很好用
想當初我收到她 真的爽到爆
整個笑到合不攏嘴
這是種心意
謝謝你
她陪伴了我整整一年
我想365天 我有300天都背她吧

接到電話真的很驚喜ㄟ
我還以為是台中打來的
也太酷了吧
你很守信用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