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應徵了 晚上去看了一個小時的工作狀況

年輕的老闆娘跟我說 禮拜五來排班吧 就這樣我錄取了

又要開始打工生活 因為怕暑假找不到工作

算是為了自己的日本夢吧 呵呵 我要存錢 我想去日本

之後時間更少囉 雖然有種討厭的感覺 但是領到薪水的感覺

應該會很讚吧 現在單位小組長還沒有錢 到時候我會這兩邊榨乾

然後在那邊靠腰 但是看到錢又高興

其實在不知不覺中 我被錢給收買了

比半年前去眼鏡行打工時更重 我想這就是欲望造成的吧

如果不是想去日本這個夢想 我想我是錢夠用就好

但是 現在就是自己犯賤 所以囉 歡喜作甘願受 不然呢

這個禮拜我要把單位小組長的報告趕起來

不然之後我會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