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當老闆真的很好 愛讓工讀生等多久就等多久

只有他的時間是時間 別人的時間都是屁說

我真心的發覺 偏偏我是那個小工讀生

只能任他浪費我的時間 在那裡等阿等的 等到最後

書商來了 把我放一旁 又去談他的事情 排班表也還沒作

到底是怎樣 雖然是我拜託你給我工作作 但是

我又不整天閒閒沒事等妳 沒耐心等 回家吧

晚點再去 還沒開始工作 我已經開始.....抱怨了

只是排班表不是早就要用好的嗎? 不要那麼誇張好嗎?

一句忘了 就要人家等 我去的時候 你還在睡午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