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只是沒時間上來寫日記
這代表我沒什麼時間的意思

今天彷彿回到日本的日子
一大早快六點起床
幸好有吃早餐
所以可以撐到下午兩點多才吃中餐
本來說要吃克里夫
後來搞到在賓士車上吃麵包
還把無糖綠打翻在人家凃經理的車上
真的是都淹起來了

而且明明就坐不同人開的車
卻不自覺的會自己扮演很忙的副駕這件事
是說該感謝HE跟APP
所以我一直習慣當個小的嗎??

累到翻最近
趕來趕去
有時候會想到睡不著
想要怎樣才會作得更好

感謝願意給我機會的人
我感謝你們阿!!

話說瑋嘉人真的很好
好到爆炸
我都想說到底誰是客戶阿!!
不是她嗎??

給我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