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每天都這樣
幾天的時間
小黑豬累積的里程數又破一個千了
在車上的時間占了百分之七十了
回到家就先倒頭大睡

這種生活很充實
我很喜歡
比起穩定的生活
我喜歡靠自己創造的東西
醫生爸說有必要這樣跑嗎??
問我有必要把自己弄成這樣嗎??
我回答 這是我要的
醫生爸說
妳真的是勞碌命

我得承認
我是
這跟在大陸的不穩定生活是不一樣的
至少在心裡
我現在是很心甘情願的付出

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環境
每天都是跟自己的挑戰
跟客戶的互動讓人成長
我還在學

可能太過有意見
所以
醫生爸跟醫生媽都快被我氣死了

奶茶跟易達
謝謝你們

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