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每個禮拜六都會打電話給我

從我住進來開始沒有一個禮拜不打電話給我的

= = 我姐跟毛妹都說房東想追我

整個很煩ㄟ 這個禮拜又打了

上個禮拜去花蓮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網路裝好了

之後還接著問我在哪裡 = =

我在哪裡需要你管嗎?? 我就說我不在台北

他就說那妳回家喔?? 我還是回我不在台北

每次都這樣ㄟ 一定要告訴你我在哪裡嗎??

你是我的誰阿?? 上次打電話來問我說我的電視會不會霧霧的

我就說不會 你就說你要來看看我的電視

因為別的房客說會霧霧的 那天我上班第二天

整個累到大發飆 在電話裡兇你 跟你說 你自己去問那些房客

我就說我的電視不會霧霧的 不要煩我 我很忙很累

= = 你到底要龜毛到哪時候阿 每次你來處理事情我就很煩

因為你都會很晚來 像今天回來房間卡片失效 我整個很生氣

這禮拜四你晚上10點多把我吵起來就是要換卡片密碼

結果我回去鄉下一趟回來 我居然被鎖在門外

那我被吵起來那天到12點多才睡是怎樣 腦殘喔

怎麼那麼愛抬槓阿 他碼的 快被你煩死了

不要在問我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