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發飆了

覺得自己就是事事都覺得無所謂

所以人家越來越隨便

傳了簡訊跟房東argue 問他這樣換密碼是為了防誰

當初說走廊裝兩個監視器是為了看到時候遭小偷

方便查證 現在卻是用來監看人家有沒有帶男生回家

我是沒帶回去過啦 但是光你跟我講的其他女生有帶回家

我就覺得很變態 還看人家幾點進門幾點出門

契約上面也沒說不能帶男生回家過夜 也沒說不可以同居

為什麼你口頭講就算 有病ㄟ你

媽咪叫我跟我講的時候 不要我跟你單獨

哀... 要跟他講還要等到10點半過後勒

所以每次我就懶 只是覺得我是在外面租房子

卻搞得好像被監視 很不爽ㄟ

大頭說等他退伍在一起出去找房子

我也不知道忍不忍的住

媽媽說叫我要小心他裝針孔在房間

如果真的不行就慢慢找房子了

真的是遇到怪咖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