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愛到處跑 尤其是最近

因為總覺得好悶喔 我想出去走走

坐車我也高興 我都覺得自己會不會不開心太久了

不為了什麼而不開心 只是最近好煩阿

很想大吼 亂丟東西 但是 不行阿

我只好偷偷的咬自己 用力的咬 但是我好痛喔

我到底能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

到了大學三年級 發現日子一天比一天令人煩惱

開始煩惱錢[這件事讓我最不開心]

開始煩惱以後 開始一大堆的東西在我腦中

卻沒有一件能解決 我也不愛打工 卻要去打工

雖然錢很重要 但是自己的時間更重要

哎呀壓 我好想好想開心一點 不要吵我 不要闖入我的生活

那些我不在我預期之內的東西 滾阿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