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初,




閒。
因為黃大哥出差去高雄,所以開新單要明天開始,
今天給我好好休息吧!
明天才是月初。

今天真的是冷到我想飆髒話了,
起床真的是種折磨,
我的肚子也想無底洞一樣,
一直想吃零食,
我的鼻子也著了魔的一直打噴嚏,
這種冷讓我覺得我的外套都失靈了。

2008第2天就有攤要跑,
雖然也不干我的事,但是我就是負責吃阿!
只是要稱到7點半,
我覺得我的肚子會陣亡。

2008/1/1凌晨1點半,
門鈴狂按,
不想開門,
門鈴還是狂按,
兩個警察在外面叫我開門,
不給開,
問某某某是不是住我們這層,
不知道,
警察說他父母報案說他要自殺叫我快開門,
開門,
打電話聯絡房東,
警察聯絡破門組來,
我跟警察狂敲對面女生女生的門,
沒人回應只剩浴室水聲,
緊繃感到達100,
想著要搬去哪住?
房東來,
開門,
鎖鏈鎖著叫人還是沒人回應,
房東英勇的踢斷鎖鏈進入,
原來那女的在洗澡,
而且很恰,
叫他洗完快出來,
他偏偏要一邊罵一邊讓大家等了半小時,
他很生氣,
警察叫他不要生氣,
他奶奶的濫房客,
2008夜驚魂,
好家在不是從浴室抱出一具流滿血的屍體。

2008由愛惜生命開始。
幹,
自己這樣嚇自己的父母。
還要兇別人。

我把熊帶去101,
又把他帶回家裡,
有點失望,
雖然我早知道結果是怎樣?
但是我還是會去相信那百分之1的機會,
即使你們都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