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一直在趕攤

ㄟ骨也這麼說 每次從花蓮回來台中 之後又要回雲林

這次把紅蘋果開回去了 挖哈哈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可能是可以省1000元吧 這次回去真的很妙

去阿罵那邊 聊到大頭還有他每個孫子的男女朋友

阿罵講到大我一歲的表哥 阿罵居然說我本來以為你跟哥哥會在一起

阿罵 = = 妳都知道他是我哥哥 妳為什麼還會想我跟他在一起??

我那時候真的笑不出來 而且一想到就覺得有點想吐

可能跟哥哥太熟了吧 = = 真寶ㄟ 我阿罵 還是之前聽說我歌是抱來的傳言是真的

= = 阿之 總之我哥是很不錯啦 但是他是我哥阿 = = 不要再講這種話了

太........可........怕..........了

之後MSN上之前畢業服拜託他換的一個畢聯會的男生

丟了我訊息 問我要不要當SHOW GIRL說我有興趣留資料給他

薪水好到一個翻天 如果每天有一場的話 那就會有10萬的收入ㄟ

我問了大頭 妳猜他怎麼回答 他說 妳去阿你就不要被我在有些專門照SHOW GIRL的相簿

看到妳 那妳自己就小心一點 請問這跟不准我去有什麼兩樣

我也有跟媽媽講 但是他沒什麼反應 只說我敢穿那麼露嗎??

想也知道 我有可能去做嗎 但是薪水誘人啦 這倒是真的

沒想到我已經看起來可以賣肉就對了 一聽到的時候我還在想

YOU MUST BE KIDDING ME 我可能是展場最胖的小姐了 哈哈

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媽媽跨年時台北找她娘 她娘也就是我外婆拿出一大堆照片

我媽給人家喔了一大堆回來 我媽還很興奮的說 妳小時候超可愛的

但是那些表情是怎樣阿?? 我一看 還真的很想笑

{###_crystal815/41/1431715855.jpg_###}

妳看 沒牙齒還瞪人 其實我都碼沒在看鏡頭的 但是我媽誇獎我很自然

倒是我弟整個很活潑常被我媽打

{###_crystal815/41/1431715858.jpg_###}

現在看這些照片 都覺得好好笑 我鼻子朝天 下巴短到爆 整個很隨性ㄟ我

但是臉還是一樣圓 好好笑喔 眉毛怎麼是黃色的阿 = =

{###_crystal815/41/1431715860.jpg_###}

我記得還有一些更好笑的 等下次去台北收刮回來再說 這些都是回憶ㄟ

但是我小時候真的很髒ㄟ 我媽說我成天往外跑 皮膚黑的要命

而且媽媽 妳為什麼把我剪妹妹頭 臉看起來更短ㄟ

{###_crystal815/41/1431715859.jpg_###}
看我的手臂 就知道我是從小手臂胖 不是現在才胖喔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