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芳芳仙姑 你真的很神

哈哈 超誇張 在我哭完的隔天

居然傳簡訊很擔心的問我 有沒有事 說你昨晚夢到我哭的很慘

說妳很擔心我

超噁的 對吧 我沒跟任何人講 可能就像你所說的

我晚上在夢中密你 所以你知道我很難過

我只能說 這次真的很噁 居然我哭 你會夢到我哭

之後我哭的很慘 不好意思啦 讓你在夢中很擔心

起床後還很悶 我的媽阿 這件事真的很神

哈哈哈 謝謝你的關心啦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