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穩定
就是那樣的肯定
不猶豫
只要撐過了就是了

大家要聚在一起很難
我都不敢確定我哪時候會回台灣??
回去又有幾天??
我都不知道
講真的
照上次經驗 還是平淡一點好
這樣時間過得比較慢
或說年假醫生家族已經預約了四天了
明明就不知道APP哪時候放人??
卻已經把民宿訂好了

在台灣時間很少
所以很珍貴
可惜一天真的只有二十四小時

這裡冷阿
都是二十度以下
總是要開個半個小時的暖氣讓房間暖一暖
才不至於一直抖

我的皮膚找到救星了
DHC的試用品橄欖油精華液嗎??
超好用 真的一滴就用整臉
之前乾得要命 現在就是又回復滑嫩嫩了
好加在有試用包 回昆山DHC店面看看囉!!
不然乳液在這不夠力了 得用油了 真的是油
雖然想消費在台灣 但是等到十一月底 我臉就先陣亡了

總經理今天回來啦!!
又開始緊張哩
明天或後天要報告進度吧!!
雖然總經理沒說每個禮拜報進度給他
但是自動自發總沒錯吧!!

一個微笑
那就是個很大的力量
如果給我一封信
我可以回味很久
每當挫折 沒信心時
它會給我十足力量
請問要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