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忘了講 我檢查胸部後文

那就是 沒事啦

醫生就講說 那像是在發育的症狀

= =

聽到這句話 我臉都黑了 = =

我.....不.......想 他.....碼...的

但是之後可能每年都要定期檢查 因為女生

總是這樣的 我的飲食習慣又很差 愛吃炸的

只好乖乖每年檢查 媽媽陪診 他比我還緊張就對了

那時候他說有硬塊時 我還在想 那如果要割掉左邊的

那我要叫他把我兩邊用一樣大 = =

好吧 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是那時候是要這樣想 先做點心理建設比較好

那個醫生是女的 生意超好的 = =

但是也很仔細 我想每天這樣幫人檢查 一定很累

好啦 就是這樣謝謝小筠還有妳們的關心啦

發育 這兩個字眼令我很不開心 並不是要炫耀

而是真的很想....大哭 夠了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