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度完假回來

開心 爽 讚

就是這樣

至於大家關心的工作 就不用擔心我了啦

工作不就是人生的一部份 我有在找就對了

對於不喜歡的 我也不想做 曾經想放棄日文 做些不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最後還是得告訴自己 同樣會辛苦 要做就做自己覺得有用的

那我會比較甘願 所以工作方面 等有消息 就會告訴你們的

度假 小小又短短的假 不錯 可以暫時想想自己到底想幹嗎

我只能說內心有著兩種聲音在交戰一個是 我不想工作 只想喝冰火

另一個就是 我懷念之前工作那10天的充實感

雖然東西很噴 但是 我是想念他工作所得到的成就感

目前的我 就是屬於這種情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