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沒面試過那麼久低

一個小時 前半個小時用中文 後半個小時換主任來跟我日文溝通

整個就是好家在我都聽的懂 沒出錯

很輕鬆的聊 但是今天中午也太熱了吧

今天早上7點30分起床 8點上車 9點10分到台中

買個粥回房間吃 當作早餐跟中餐 之後忙了一些東西

睡到下午1點起來洗澡 2點05分出發 去買了口罩跟手套

2點45分到那 差點找不到地方

我穿著很正式的服裝 一下車 發覺我的高跟鞋怎麼那麼重舉不起來

一抬起來 聽到 嘶~~~ 我的高跟鞋底的塑膠膜被伯由路融化了

挖勒 = = 走一步 黏一次 真的很庫 好家在還可以走

等面試完的時候已經4點了 騎到快新光的時候

遇到兩台瘋子 前面那台男生載著女友 突然又轉要進去加油站

他們轉就轉 撒車撒很快 但是還轉的很慢 所以我就緊急薩車

沒撞倒前面那台 結果我背後面那個胖女人追撞

超衰的 結果後面那胖女人停下來瞪完我前面那個裝作沒事繼續騎進去加油的男生之後

就留下我 這個被追撞的人 結果我一騎動 挖勒 輪胎發出好大巨響 一停下來看

我的擋風版被狀進去輪台裡 那時厚我真想罵髒話 兩個都走人

我是受害者ㄟ 幸好那東西拉出來之後就沒事了 可惡 要保持距離好嗎

胖子還騎那麼快 會煞不住ㄟ 自己沒道歉 還瞪前面的

妳有沒有學過 追撞前面的就是你不對 可惡ㄟ

回到家 要補寄日文自我介紹 剛剛8點多開始開始寫 寫到9點出頭

挖1400字的日文自我介紹完成了 高興ㄟ

自己看得很滿意 我還去日本網站找自我介紹到底要寫些什麼

把比跟媽媽 知道我心臟這樣 都會叫我不要有太大壓力

我爸昨晚還跟我說 不然妳回來雲林啦 爸爸可以馬上幫妳找到工作

但是我不想 我想作自己去爭取的 辛苦一點 沒關係 總比被說話好

我要努力找工作 才不會又回到雲林 不是我再說 雲林真的工作機會很少

環境我也不喜歡 身體的問題 我想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會失眠都是因為沒工作 一有工作我就好了 而且沒工作

我也真的會莫名焦慮 半夜會起來寫履歷睡不著

所以昨天醫生在講的時後 我發覺症狀全都符合也太神奇了吧

喝喝 明天早上又要趕回雲林檢查身體 我一直在趕攤ㄟ

真忙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