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臉上沒任何東西 只有雀斑

整個就是隨性 因為現在房間裡面一大堆要整理的東西

每次一收完就滿頭加滿身汗 哈哈

幸好是這奶茶的房間 他整理的超乾淨的

所以我過來就是負責把東西整理好

謝謝這兩天大家的關心 心情上 是調適好了

畢竟再找就有了 我想休息一下啦

畢竟這份工作我從2月份開始找 4月份有兩份工作可以選擇

我選擇這份 找工作還是會找 但是不急了

酷吧 一直在想說被辭 被辭 那又怎樣

現在還不是一條好漢 只是他們那種心態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

對員工超爛 又愛計較 我也沒損失什麼 只是時間被他們拖了

或許我就是不討他們歡心 他媽跟我說 我比較喜歡嬌小的女生

像你就太大隻了 我比較喜歡女孩子向白冰冰那種身材

喔喔 然後勒 干我屁事喔 莫名其妙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啦

我還是忍不住要羨慕家裡有企業的人了

不需要忍受別人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