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跟結差在哪???

突然看到提那小姐
專門寫了一篇日記來稱讚我
是不知道哪根筋錯了嗎??
但是最後還是罵了我很笨之類的
講真的
居然被笨蛋罵笨
他不過是幫我把王改成陳而已
就沾沾自喜
但是話說 現在是我的鄰居好罵記
雖然她跟我講話時 我一直處於很瞎忙的狀態
講秘密時也是用MSN
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對鄰居
禮拜一再跟她用視訊照一下放上來
變瘦了很好ㄟ她 我回來台灣都肉回來四,五公斤了
真是太棒了~~~~~~~~~~~~~~~~~

跟豆豆說
我想買長洋裝
她說 好阿!!!一起來買阿!!那請問現在C多少啦???
我 1600
她 哈哈哈哈 1600 好可愛

我看到她的哈哈哈哈 心都受傷了
接著豆豆也就沒再跟我討論長洋裝這件事了
摸摸鼻子繼續拼囉!!
怎麼到日本去了
還是假掰人一個阿!!!

哈哈哈哈哈 1600 好可愛喔!!!!!!!

哼 不行喔!!!!

又床明明在上班中
卻被我逼著跟我一起選長洋裝
還跟我準確討論說
這件不可以 無法襯托妳的胸型
(這樣一講好像我被又床看過哩!!!!!)
其實他愛的從來不是我 何況加上我已經被他在黑名單上畫了一筆又一筆了
一直在想說 如果買平口的話
自己踩到裙腳 整件裙子就這樣脫身而出 真的是脫身而出
那就太尷尬了~~~~~~~~~~~

穿上長洋裝前
我得少吃點 才可以
畢竟長洋裝下 是比基尼

瀏海真的太長了啦!!!!!!!!
提那說要幫我剪
但是我好怕剪起來變得跟她一樣笨ㄟ


另外
有位朋友的公司再徵日文業務助理
如果有學弟妹或者日文系的朋友們
需要的話 跟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