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眼好癢喔
本來懷疑是蚊子叮
後來還是相信他是針眼吧
昨晚被趕上床去睡覺
畢竟壓力大 睡眠不足所以才導致針眼的
最近還是聽話點

昨晚跟表哥去大賣場買東西
林林總總三大包東西 兩百塊人民幣
我買了大陸零食 波卡居然出水果口味
各位朋友 我買了黃瓜 荔枝 一堆奇怪的水果口味
會照相上來給你們看看的 太酷了 迎接地雷吧
另外敗了一個會自動少四公斤的體重計
(好吧 是我自己貪便宜 他只要二十塊錢阿)
但是哪有品質那麼爛的阿 害我回家一站上去就見鬼了
原來不是我瘦了 是我表哥足足胖了四公斤
從賣場回家本來要打D的(攔計程車的意思)
我跟表哥看到電動三輪車 表哥使了眼色 我說好阿 坐了
花了五塊錢 我跟表哥一路笑回家 實在太有趣了

崑山這還在梅雨季 所以氣溫都在二十幾度左右
非常涼爽 昨晚下班大約七點半左右到了我家小區(社區的意思)
天還沒全暗我一路走回去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那麼晚天暗
應該說我沒注意過台灣的天黑時間
這就是習慣當自然 我看著天空突然想起台灣
捧有說好熱喔 但是我怎麼還穿著外套有點涼
捧有說颱風要來了 但是崑山這台風不太來
捧有說電影好好看喔 但是崑山電影城很爛說
捧有說媽媽每天找她聊天好煩喔 但是我怎麼都講不完阿
現在我都很珍惜每一天的時間
不管跟誰聊天 跟誰接觸 我都細細去體會
有了自己優閒的時間 我才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去跟上步驟

大陸地區這一切都很妙也很新鮮
有時候真得是好氣又好笑

就這樣三個禮拜在昨天過了
之前心情不好就覺得每天都好漫長
現在就覺得這樣就快一個月了阿
聽說也要領薪水了 終於有那麼一點點感覺了
雖然還不是很真實 因為一切還未上手
昨天也跑了兩次現場 也有學到東西
但是還不夠深入不夠多 今天再跑同一台機器吧
第一天的機器人員都認識我了 連我戴眼鏡也認出來
我想自己每天的排程都出來了 可以自己排每天要幹嗎了

明天表哥上整天班 所以下午不能去按摩
那我自己去跑步 不然就去護髮
今晚跟大嫂討論看看 不方便我就自己打D去囉
現在我根本是表哥的跟屁蟲阿 假日的時候
其他時間 他約我我也不理他 哈哈

聽到我愛的歌ㄟ
就是爽
我是比較不要臉一點啦(當業務就是要臉皮厚)
但是我還是要多訓練
打電話我是真心的
開得玩笑也很好笑 就儘管笑我吧
以後我都要這樣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