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現在是秋天
昨晚同事還穿了薄長袖
我也穿了外套
還是會冷 但是這種天氣很舒服 我喜歡
聽說三十號過後開始夏天
我要準備應戰四十度的夏天

今天早上遲到了
因為她睡過頭
直到我打電話給她
酷 我在小區外等了半小時
背了那十幾公斤的NB 警衛看到我一直等
就說 你過來這邊等吧 我的位置給你坐跟放東西
一開始我還很堅持 想說同事快來了
後來一接到她睡過頭 我就慢慢走過去
把我的雨傘跟NB都放下了 肩膀超酸痛的 = =

今天
寶 考試加油阿 昨晚 對不起~~~~~~~~~~~
媽媽 要出去玩 要開心阿
豆豆 出差辛苦啦 不然你閒在家裡也只會喊無聊
給你點事情做 比較不會無聊阿

昨晚衝動跟心動讓我笑了 整個也太好猜了吧

昨天去看了現場兩次
其中一位叔叔到昨天才認出我來
他說 你怎麼戴眼鏡阿??
我 眼睛痛
他 我認不出妳來ㄟ
我 是喔
他 你戴眼鏡很好看
我 (笑笑走開)活見鬼啦 戴眼鏡好看????

叫我美女的持續叫我美女
而且還是很熱心
我跟第一台機器的機員感情是很妙的
大家人真好 其他台機員都沒那麼熱心
本來還要再跑一台 但是要上課了
所以今天跑 我想這台機員應該也很好相處
昨天去打過照面了

我很討厭帶著不佳情緒睡覺
但是 昨晚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就是需要沉澱
但是我總是性子急想要馬上處理好
不希望再有下次
我了解那種中斷的感覺 因為前天也是這樣我就發火了
抱歉

想到有人被驚醒
我就忍不住想偷偷笑
但是其實事情也沒那麼嚴重啦
真的 相信我喔

想講的話真的很多
最終還不是一句 捨不得

今天我要去護髮了
豆豆說 叫我不要一直亂挑戰
不然小心會從頭爛到腳
真的很一針見血ㄟ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