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跟不懂我的人解釋我這個人。
我看起來過很爽,每
天都在玩,
那我是得把不開心難過的攤出來,
你們才覺得我有在生活???
為什麼那麼愛以貌取人
又見不得人家好???

大家都喜歡正面的人
每天分享快樂的事情
會感染周遭的人

但是沒想到
有些人看到後的想法是
我無法理解的

說他嫉妒又太抬舉自己
那心態到底是什麼??

每天作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該為自己未來著想
作點事情
讓自己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