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

我要讓自己又開心回來 管他個天高地厚

我還是喜歡日文啦 怎樣 就儘管嘲笑我不會專業術語吧



今天做了好多事 也買了身體乳液了

終於覺得自己像女人了 這幾天沒再保養 沒在化妝

整個像個瘋子 本來去愛買要買便宜的身體乳液

才剛拿了 就被大頭念 你幹嘛連這個都買便宜的阿

瘋了喔 我只回了他 沒辦法阿 窮人家小孩的壞習慣

想買一貫79塊的乳液抹在很容易過敏的皮膚上 哈哈

我就把他放回去了 有時候我就是想的太少

想的太過於簡單 講明一點 就是笨 不是裝可愛的那種笨

是有點白木的笨 就這樣過了23年了

漸漸心情開心了起來 應該不是因為身體乳液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