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愛店被我照的好可愛喔!!
單眼真棒

但是我還是沒時間摸透我的小單

去跟造型師溝通了
話說我的頭髮要忍到拍完照後才能動了
造型師還嫌我的頭髮不夠厚
因為中段一直被打薄跟層次
是會這樣阿!!
難不成我真的要當獅子王嗎????

天氣那麼熱
希望那天天氣特涼爽
我在作夢阿!!!

便服趨近越來越少
剩下的都是上班衣服阿!!
去玩的照片裡衣服居然穿了同一件不下五次
連鞋子都穿拖鞋
真的是太隨性了

拍照那天的鞋子借不到
個人覺得再買一雙會比較實在
不然我自己也只有兩雙高跟鞋
= =
又是個破爛

我到底什麼東西比較多??
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