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時光
不是全然是美好的
反而是在我短短1/4人生中
認為過得最不開心的
現在回想起來反而是美好時光

因為我知道人生不會再重來
我很慶幸我有過那一段
不後悔
但也不會留戀

我知道我接下來的旅程不是在那軌道上
我也回到我的軌道上
每一個經歷都是在茁壯自己
好像冥冥中安排好
自己缺乏什麼東西 就會考驗那弱點
等你了解到你缺乏什麼時
你已經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這次得到什麼

我在上個旅程得到很多
但是回來後
我得到更多
我知道我要的 是要自己狠一個心下個決定才會得到的
那很難 所以我也是靠著上天幫忙再推我一把
所以我才下了決定


最近常常懷念起那段時光
真的忽遠忽近到讓人感覺不切實際

最近陶晶瑩廣告的面紙
看到上面打的APP
那是個痕跡
看到電腦裡還存在的報告及照片
那都是個回憶
我永遠不會想忘掉的美好時光

即使又苦又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