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雲林待了五天
因為醫生媽開刀
唯一能照顧她的就是我啦!!

每天把醫生媽餵得飽飽的是我的任務

所以才消失了一段時間
每天忙碌的心理才有了喘息的時間

回家拿了幾本日文檢定書
日文始終是我的興趣
我不會放棄
今年要考的試還很多
投資 信託 日文

來吧來吧!!!!!

要當新娘子了說

王娃要開始動工了
我有我的步調
請相信我

從以前在大學時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的資質不如人
所以考試前我都會比別人提早一個月開始準備
我起跑得比別人慢
但是我不會停止跑步
我不是沒跑
只是跑得真的很慢

如果可以
我也想像天才型選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