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媽聊到九點半
已經受不了啦
打哈欠打到不行
回房間本想看個書
看不到三頁吧 眼睛超酸痛
燈關了 睡覺
十二點多電話響 講了幾句 繼續睡覺
我想這種生活就是我還在適應的證明
當初在台北也是
九點多睡 但是來這我還想跟你們聊天
昨天撐不了 放棄

跟媽聊天也想一直激怒他
舉凡什麼任性的話我都講了
我媽 也不想理我 他說 好吧你就是要把我搞生氣就對了
我說 對 沒錯 你們在台灣爽 我在大陸苦
還不是妳害的 一整個亂講話
我就是想嗆人阿

我說玩宏
根本是以我為標準阿
對吧 脾氣我也很溫柔阿

剛剛要去辦大陸駕照
我他奶奶的帶錯駕照了
我帶到機車的 白癡
我只看了汽車駕駛執照就帶過來大陸地區
算啦 有駕照還是不能辦
因為要有長期簽證才可以
所以等我回去找到汽車駕照後再辦吧
一切都是我太急

載我的同事
在短短的時間內
居然跟我說 台灣女生是不是都很溫柔阿
我 沒有吧 還好阿
他 妳就很溫柔 講話也溫柔(玩紅聽到沒 上次那按摩小妹也說我溫柔)
這可能跟教育還有素養有關係吧 大陸女生這邊講話 大聲又直
好吧 我也不想多辯解 我也沒說謊阿 我已經說我不是了
後來他又說
妳脾氣應該挺硬的 但是好好跟妳講很好處理
所以娶到妳這種的 不錯(有沒有聽到阿 快娶我)
妳也不是看人家有沒有錢才交往的 妳不是
= = 我傻啦 我是上了算命師的車嗎??
我也沒再回話啦 心裡只想著 我的駕照在台灣的哪阿??
他奶奶的

話說昨天我挑戰成功
沒當成國父
但是我想得寸進尺
我會加油的
我就喜歡在家當腐女阿
我想休息 小表哥 我成功一次啦 哼

寶阿
你最好快去把電腦修好
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氣阿
你這樣我就離你生活越來越遠啦
(明明每天都有連絡 很愛裝)

D說要先去把台胞證辦起來
很有誠意 不錯 可惜沒買到相機阿
不然可以借我玩玩 我要學會用單眼自拍

豆說我很愛嗆他 講話很機車 叫我回去給她揍
那幹嗎妳不來給我揍阿 記得腿跟廉恥心一起放掉
妳會成功的

又床感謝你為了逗我開心 給我看那包機機
好好笑 有笑點 你下的標題更機車

臭臉你應該多花時間陪我聊天 工作不要做了吧
不然我都沒道理可以聽

我已經在調適我的心情了
不要再叫我吃飯
我一切都好 可以安穩睡覺
心情更好的上班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