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複習了我之前的文章
因為這幾天情緒低潮 瘋狂想家
我好像忘了我當初來的衝劲跟我要的目標
一切茫然

看了之後
或許找回一點點感覺
當初自信滿滿的自己
還不是被瑣碎的事跟想念給擊敗了

以後不跟媽媽聊那麼久了
因為越聊越想家
而且開始不耐煩加暴躁
無理取鬧說我想回家 想回家 想回家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開目前的自己

工作上壓力一直都在
現在每天都在摸樣品紙
要熟悉到一摸就知道那張紙大約幾克重
差只能上下十克
走現場 我也遇到瓶頸 需要個導師告訴我看了現場後要看什麼
過不久就要上戰場
這是每天被提醒的事情
不能說我害怕 只能說我還沒準備好
也只能一邊犯錯 一邊成長

有時候就是哄哄我也好
告訴我說 你懂 即使你不懂
不要再告訴我說 你這就是不適應
我也知道阿 這不是廢話嗎
只是想要人家站在我這想想
安慰我 就好了
不然就當作我沒事
告訴我你們開心的事
我就跟著你們一起開心吧
第二個禮拜開始發作 給我點時間去摸索
現在只想要人陪伴
即使晚上累得要死 我還是堅持要聊不睡覺
那是為什麼?? 自己想吧

總是在期待別人給我的期待
累了
想著誰給我的承諾
誰跟我的約定
別人給的期待 容易讓自己失望落空
反應不如預期 更是讓我情緒雪上加霜
別人一點點的決心動搖 我自己卻更是天崩地裂
自己給自己的期待呢??
不就是這次的經驗嗎
超載性 一開始是很困難的
繼續自己給自己打氣吧

HE王業務說
看到新助理來才發現我很厲害
說我以前怎麼都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有你們的肯定 我很開心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