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尼克 謝謝奶茶 謝謝大頭

從禮拜六一大早就是不順

跟大頭要回雲林 吃完個早餐 就吵架了

還沒上高速公路 接到EQ低的人的電話

聽到一個令我當場流淚的消息 大頭本來在生氣

也開始安慰我 一路上我都在想怎麼辦怎麼辦

見到爸媽後 比較安心了 因為他們是挺我的

回到台中馬上去機八地方 被歲歲念了一堆 如果今天不是我付出了

我才不想拿那東西 回到房間超累 跟豆豆約了7點要吃飯

先睡一下 但是起來後 一切計畫都變了

本來是要讓豆豆開心的 但是其實沒有 感覺自己一頭熱

禮拜四還跟老爺跟奶茶去春水堂討論很久

想說要怎麼配合 但是 也沒辦法啦

在6點30分通知豆豆 說OK

6點35分跟奶茶說可以去了 叫他用一部車出來

6點40分接到豆豆說他不去了 也不去吃飯了

在6點45分跟奶茶說不去了 他很著急的說那怎麼辦

我也很擔心 因為老爺已經去借車了 奶茶跟我都很擔心

到最後的決定 有點硬著頭皮去的感覺 因為會有這活動不是為自己

但是也性好有去 不然我心情會差死

沒有一天是像禮拜六這麼衰的 唉.... 雖然你們都說沒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在意 而且我也很努力

媽媽禮拜三要來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