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那麼悠閒了

也算是不錯 只是有點不習慣

還想在休息嗎? 其實骨子裡知道我是閒不住的

這10天 謝謝你們 我很認真的工作 一整天沒嫌過

但是這個原因 也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這社會的令人厭惡

專業術語不行 怕我壓力太大 所以勒??

我才去幾天 我不是很認真在學嗎? 你們要不就當初講好

要單身的 不能有男友的 不然就不要用這麼爛的理由好嗎?

聯絡日本客戶 聯絡外國客戶 哪一件是我沒做好??

日本客戶來 我就是聽不懂專業術語阿 夾頭 迴轉幾次

BALABALA的 我哪懂 我也很想懂 不要用那麼爛的理由 把一個人否定

原來當初你兒子講的都是真的 選媳婦是吧

去工作第二天 大女兒跟媽媽就開始問大頭的事 問我有沒有

條件跟我一樣不錯 也是讀日文的 想家族企業就說一聲吧!

去拿薪水 你他碼的跟我說 沒做滿一個月通常這些東西是要自己負擔的

請問是我不要做嗎 是你們把我辭掉ㄟ 你要我回什麼?

回我很抱歉 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嗎 拿個錢在那邊囉哩八縮的

吃你們一餐中餐 就說有供餐就沒加班費 要不是你們附近只有7-11

我早就自己去吃了 中午你們去睡床 我趴在桌上睡 還要幫你們接電話

每天都到下午5點才開日光燈 熱到要命 但是卻不開空調 開了一下就又關了

之後怕冷氣跑掉就把門都關的緊緊的 拜託一下 你們是年收入6億的公司ㄟ

不是這樣的吧! 我敢說我很認真幫你們辦事 但是你們看的不是我的工作表現

不好意思 如果要得到這份工作 而要給你兒子約出去喝下午茶 或吃飯的話

那這25000 我不要了 幹 爛公司 媽媽叫我不要罵 爸爸叫我不要講

但是我又做錯什麼?? 我哪裡做的不好 我不是在學了嗎??

除了專業術語 我到底哪裡不好?? 我不是都溝通的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