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上了第12天的班了

該怎麼說呢 漸漸適應了

但是不懂的東西還很多 最令我害怕的並不是日文

而是跟大陸那邊聯繫時 我完全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怎麼口音重成這樣阿 真糗阿 = =

至少每天早上不管是紅蘋果去或者是撲撲去都很開心

因為風景很美 風很涼 路很大 車很少

會不會七月以後我8點上班 就不會有這種景象勒

= = 豆豆也上班第4天了 奶茶明天也要上工了

但是她說這樣就不能禮拜六一起吃飯了 這是什麼鬼阿 = =

不是這樣的吧 奶茶心情很糟 想想當初的我好像也是這樣

但是不是在工作之前 而是在找工作時 一切都不確定的時候

那時候我心情很差 工作後時間雖然變少了 但是大家都還是一樣會出來吃飯

等乃茶會台中 那真的沒人陪我逛屈臣式跟四季了 = =

怎麼突然有種更寂寞的感覺阿 還記得寒假跟暑假時 每個禮拜回來

就是會在禮拜日晚上跑到豆豆的小套房裡 本來只是要跟他拿一下東西

卻跟大頭在那邊聊到半夜1.2點 每次只要一過去就離不開

奶茶就是話匣子一打開就停不了 兩個人約著就出去

時間過很快 很想把你們通通留下來 但是我知道是我在作夢

加油了 各位 唉...... 常聯絡 常聯絡 奶茶禮拜六真的不能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