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的自己 我打0分

唉.... 專業術語 我敗給你了

整個就是不懂 搞的容不了話題

{###_crystal815/27/1901765426.jpg_###}

商人是不是都是那麼現實的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

不是那麼適合我 但是我卻在那工作 會不會以後我就是這樣了

其實我現在就是在任人宰割 沒錯 就是這樣

我的能力 在這瞬間都不見了 但是諞開術語不談

我跟那位長的像嚴凱泰的桐山先生 都是溝通正常的

能力到底是被炸乾了沒阿我 我要更加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