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遲來的東西

講真的 早就不在意了

因為在意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所以 隨他去吧




下過雨 就會天晴吧 我今天坐在後座

有看到彩虹喔 雖然還是滴著雨 好久沒看到彩虹啦

期待彩虹出來吧

今天早晨超累的 去到公司 腦子完全無法動

聽著 嘴型在動 我只能想著 我好想睡覺喔 那ㄟ安內

但是這幾天我都很早睡覺阿 可能上班的症候群吧

今天看日本節目 有個養雞的老闆說 把公雞跟母雞養在一起

不只是為了交配 還是為了讓彼此有精神

我想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正式所謂陰陽調和(好像不是這樣講呴)

我的公司 是強烈的陰盛陽衰阿 雖然姊姊很正

但是我又不是男的 哈哈 就算有帥哥 也不能聊天 因為我很專心

也很認真低 就算沒事做 死會的人 還是乖點吧

看看就好 看看就好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