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乎自己家人的
就只有自己的家人

光聽到醫生媽說她最近常心臟無力
我就開始跑出好多個假想來
會不會是???
會不會是???

整個心情真的很差

我沒要比較
也沒比較的必要
只是同理心??????

人的出生環境 家庭背景不同
個性上大不同都是正常的
憑什麼跟人家要什麼同理心???

需要開導的時候
卻發生狗屁倒灶的事情

我不是個冷靜到沒感覺的人
至少我家裡人身體有問題
我是個會擔心過了頭的人

這是我

我在大陸時
醫生媽身體出了點問題
我打電話給醫生 狠狠的臭罵了醫生一頓 是罵到我自己都哭了的那種程度
只因為他跟我講 那沒什麼事啦!! 那沒關係啦!! 那不會有問題啦!!
沒關係 就是不在乎 就會無所謂
醫生是懂醫沒錯 但是一直給我回答以上答案
講真的 這不是拿來對家人的態度
其實我不需要知道醫生媽檢查結果是什麼
我需要醫生作的事情
就只是 多打電話關心醫生媽狀況

爸媽養我們長大
在我們生病時 即使只是個感冒
都會被催促趕快去看醫生 催促到我都有點怒了
爸媽->小孩
小孩->爸媽
的關心
我期許自己是平等的甚至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