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這個秘密 夠不夠讓你覺得秘密

我倒是覺得很丟臉 很難過 不知道該怎麼去講

但是我還是講了 = = 畢竟我想聽聽意見

一想到他們的理由 我還是覺得很想大罵

但是感覺很白吃 因為我就是處於弱勢 這是沒法改變的

出錢的是大爺 對吧 卑微的人就是任人擺佈

畢竟我本來就是不懂了 喝喝 真希望我像他女兒有個有錢的老爹

家族就是這樣囉 想要把你搞垮 不需要正當理由的

連時間都不給你 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到底是誰讓他們成功的

看那嘴臉真噁心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