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鹹的 想吃甜的 吃完甜的 又想吃鹹的

我吃的規律就這樣停不下來

也瘦不下來啦 不愛吃甜食 不愛喝飲料

但是我愛吃牛奶糖 每次去超市都會故意露掉經過糖果區

因為我一定會買很多包牛奶糖 一顆接一顆的吃

牛奶糖ㄟ 充滿我小時後的回憶阿

小時後喜歡把它放在口袋裡讓溫度把它變的軟軟的

不然就是把它放到冰箱裡 冰的超級硬 摔在地上還會碎掉的硬

到了現在年紀已經23歲又10個月了 最近買了一包牛奶糖

拿到公司放 本來想說大家可以一起吃 結果最後是我自己一顆接一顆的吃

真的很要不得 吃飽中餐明明就要睡午覺了

我還是硬要吃 為了快速消化他 我只要死命的咬

吃完我才肯睡 何必這樣勒我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嘴巴裡有牛奶糖的味道睡著

會讓我想到小時後 嘴裡含著牛奶糖睡覺 起來糖果的汁都留在嘴唇上

真的是很幸福ㄟ 下次應該買小包的就好了

這樣吃還得了 糖果吃不飽 我還這樣吃 真糟

大頭再過7天就破百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慢喔

慢慢慢慢慢 比牛奶糖自動在嘴巴化掉還慢

今天又接待外賓了 這幾天不停的接待日本人

但是自己在會議室外面也可以安靜的讀書算很不錯啦

昨天經理看到我在讀日文 他就問我是不是還要繼續深造

我就回答他沒有阿 只是怕自己日文退步阿

利用時間總是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