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當初說的獨立標準
我還離多遠??
生病不再因為不舒服哭哭啼啼
電腦怪怪的只好看著人家幫忙弄的時候 偷偷作筆記
能自己來 我不想再麻煩別人了
一個人決心到這來工作
只為了當初曾經說過的變獨立
或許要的不是一個獨立的人
只是不想要我這個人吧
所以我千里迢迢來找尋我的獨立了
還離多遠??請告訴我

沒有我你悶不悶??
我想醫生媽 黃豆 寶兒 又床 香臉 D 之類的
一定會點頭如搗蒜說 悶悶悶(明明他們根本就不屑我 這我也知道)
醫生媽 沒有我 就沒人幫妳提東西 沒人一個月至少回家一次 帶你去吃好吃東西
也沒人會打電話給妳 更沒人會跟妳說說妳要什麼我買給妳啦 也沒人讓妳哈哈大笑惹說

黃豆 沒有我 就沒人跟你鬥嘴 也沒人陪你逛街 更沒人慫恿你花錢
還有假日也沒人會問你吃飽沒?? 就硬要把你拉出來一起吃 另外沒人罵你這很重要

寶兒 沒有我 那個PPT就不成立了說 很重要八(好心虛喔)

又床 沒有我 誰跟你尺度那麼開阿 誰每天無聊問你在幹嗎??誰會想出一些奇奇怪怪問題問你阿??
另外 誰讓你一直羞辱阿?? 我真的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讓你洩壓用的

香臉 沒有我 誰欺負跟威脅你阿 這樣你就人生就太平順了 這就不叫人生啦
我為你的人生增加色彩

D 沒有我 誰教導你怎麼把妞阿?? 雖然現在也還沒把到啦!!但是未來一定會有的ㄇㄟ
你說是吧(心虛眨眼中)
沒有我你悶不悶?一定會悶壞啦 所以 要對我好一點
好啦 我得承認 沒有你們(這你們就不只上面六人啦)早就悶壞惹阿

看到台灣台連肉包我都好想吃 我最最最討厭吃肉包惹
但是我現在看到台灣肉包都覺得好好吃喔
食物清單又多了好多項
黃豆最好你吃著鼎王想著我跟大頭齁 那麼有良心
那一定是很邪惡的笑著說 嘿嘿嘿 那兩個笨蛋沒得吃吧
我要吃啦!!!!!(在地上耍賴)
沒關係昨晚跟又床三人會談時
我們也談到妳惹說 我們也沒忘記妳
只不過內容妳應該不想知道啦

從一開始來到崑山後我開始錯過第一部電影
第二部 第三部就接連排山倒海而來 而且都是我抓狂想看的那種
我在台灣要來大陸前那一段時間的電影是鬼打牆的不強檔ㄟ
拜託一下好嗎??整我ㄟ 它碼的
之後我都假裝去忽略我很愛看電影這回事
因為每次想起來就傷神又傷情
我錯過幾部電影了??不要提醒我 我都忘了慾望城市 功夫熊貓 全民超人惹說
然後最近又有ㄅㄧㄢˇㄈㄨˊ俠 我根本都不清楚台灣上映什麼阿(明明就很清楚)
沒辦法 我就是不想去看簡體版的字幕 這是我身為台灣人的堅持
偏偏就是要看多了很多ㄍㄟˇㄠˇ筆畫的繁體字 這是我的浪漫
昨天看了張小嫻的線上電子書 我居然心情差了起來
WHY??一定是因為它奶奶的簡體字 看久了我真覺得我是農民來著
心裡就默默覺得 繁體字比較高級阿 那ㄟ安內 = =

昨晚拿到一包從上海外灘總部寄來的包裹
人事室處長跟我講 這是合約書 他會再來收
好 我很謹慎打開 拿出一疊大約有二十張的A4紙
恩 第一張簡體字沒問題的阿 都看得懂 喔喔 了改他要我做什麼啦 歹就補
接著第二張開始後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的都是英文來著
抱著希望翻開第三張 第四張 第五張到最後一張 沒希望了
都是英文 = =我冏了 表情就是冏了
沒錯 我是號稱英文小老師啦 但是那是在一罐啤酒下肚後才開始的阿
如果照這頁數來看 我可能要乾掉一整瓶WHISKY吧 !!可能還嫌不夠力
大頭說 那妳慢慢看阿 他哪時候會來收??我說 明後天吧!!
大頭 那來不及啦 不用看了 = =
真的是它奶奶的看得起我ㄟ 毫不猶豫的說 不用看啦 = =
我還是很認真的翻著一頁接一頁 知道我在幹嗎嗎??
我在找我的薪水 恩恩 看到了 是這樣沒錯 這我還看得懂
這很重要低 如果一看到不是我想的那數字
老娘我 馬上拿著我身上僅有現金衝去浦東坐飛機回台灣
話說回程票已經買好了啦!!好家在 不然身上現金不夠買機票說

我真的很慢熱
原則又多
心裡的那把尺 上面的刻度也常跑來跑去
就是因為有些事情會逼迫我放棄原則
遇到大愛小愛這些事 我就無法中立
只能看事辦事了
過去式就是過去式 這又是我堅持的浪漫
放下過去 才有未來
如果知道你愛的是什麼??
就得去付出什麼??捨得什麼??
不可以兩手裡都抓了東西 卻又想擁抱
這是不課已的
詐騙集團之所以可以不熄滅
就是因為太多貪心的人惹

話說我昨晚睡覺前
耳邊都是轟隆隆的道地中國話(就是捲舌不怕打結的)
剛來聽廣播還會聽不懂
現在都會聽完事件報導後默默的笑了起來
再罵幾句神經病
我的媽媽咪阿 完蛋了 潛移默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