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很卡
卡很死 很煩
打了電話又沒人接
到底是誰給我這特權??
又一直把電話聲當幻覺阿??
極度煩躁中
不要再提醒我 一大早同事載著我
又跟其他車擦撞 偏偏我還得睜眼說瞎話
配合她說 對阿 都是對方的錯
我很卡

一大早就打給醫生媽
我真的很討厭
這種不能自己控制自己自由的感覺
要爭取自己的權益 卻得等等等
要人家批准
能不能直接排個行事曆出來
直接跟我講 我可以哪時候回去阿??
每三個月要玩一次這個 我很焦躁
他馬的
我都可以唱一首歌了
等等等 悶悶悶 等等等 慢吞吞 到美夢成真 快樂也不興奮
莫文蔚女王的

合約書
我看完了
不是那種一頁接一頁翻的看完
我是拿著日文電子字典 英日對照
我看到我的TITLE 他奶奶的我嚇到了
到底是何德何能啦??
到底是何德何能啦??
那我在幹嗎阿我??昨天還穿著牛仔褲
綁著D說很清純我自認為很小妹的歪頭馬尾
不就幸好我沒綁高高 不然哩 更像是個智障小妹啦
我沒看到我被綁幾年這鬼東西
我有很認真的看我的權益
但是 哀~~~~~~~~~~~好卡 比卡到陰還卡吧

每次心情不好找又床
剛好又床也會心情不好
有沒有那麼巧阿??
我叫他去吃巧克力 心情會比較好
因為我生理期都靠巧克力度過灰暗期
雖然我知道他沒生理期啦
但是捧有阿 死馬當活馬醫嗎??(可以這樣講嗎)

香臉問我有沒有喝柳橙汁??
我說沒有 我不喝飲料 除了出去應酬
因為應酬要不是喝柳橙汁 就是喝酒 那當然是選橙汁阿
香臉說我好健康喔
我說對阿 但是身體好爛喔 應該是我對我身體太好了
以後我要菸酒不忌
這樣說不定我身體就好了
我也想肆無忌憚的 早上三四點睡
每晚都出去喝酒 最好能再刁根菸
然後就被醫生媽跟醫生爸打死了

滿腦子都是想作怪的念頭

說到做到很重要

速戰速決也很重要

既然已經決定了 就要相信自己的決定
再搖擺不定就是笨蛋惹

我實在是個對愛情非常樂觀的人
所以醫生媽根本不用擔心 我會為了感情這檔事去做什麼傻事
最多就是會變得比較沒那麼肉呼呼的而已
有些感情無法走到最後 那都是上天安排 因為上天覺得他不適合你
所以把他拿開了 要妳再去尋找下一個 每一個人都會讓你學到一些事情
然後拿著在上一段學到的東西到下一段去 因為那些東西是非常重要的
也不知是要說樂觀過了頭 還是消極到不行
總之 會遇到對的人啦!!

談戀愛跟告白就像作業務一樣
總是會被打槍的
被打槍也不是因為你不好
只是他沒發現妳的好
被多拒絕幾次後就會習慣惹(這到底是積極還是消極阿???)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呼~~~~~
花言巧語人人會講
但是想聽誰講 才是重點
才有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