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8/3

我接到8/2去面試的打工電話 通知我通過了

我喜歡這間公司 很大的規模

離家裡超.....近 用走的去大多也只是10分鐘

雖然這次只是20天的打工

但是他們說表現好的話會直接錄用

很高興 我會努力的 真的發現自己是被虐狂

一有工作就很開心 去面試那天我狂冒汗

真的很緊張 一直考臨場翻譯 把他們公司簡介拿來給我

中翻日 日翻中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很客氣

而且還有制服喔 我最愛有制服的公司了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還要買衣服啦 這次的工作有職前順練

畢竟是專業術語 他們日本客戶來的前一個禮拜 會叫講師跟我上專業術語的課

這樣到時候我翻譯 比較能夠融入

喜歡有制度的大公司 這次我會更加努力

畢竟我還真的有專業術語陰影 幸好他們會順練

真高興 就算最後不被錄取正職 我想這算是個很不錯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