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也來的太突如其來了吧

我跟大頭也很突如其來的去了勝興車站

熱的要命 我中暑了 回來之後 頭好痛喔 肩膀也痛

= = 但是那邊的中餐 吃得很滿足

一直呆不住家裡 去走走真好 看到龍騰斷橋 超壯觀了啦

回來之後下午3點多 辦了一點事

街道上次大里那家公司叫我去第二次面試

我回決他了 因為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公司

去找沒看到招牌 沒網頁 說他們很有名 是台灣一家申請到國外醫療設施什麼的

去看公司 沒看到員工 旨在一樓看到一大堆鞋子

所以還是算了 而且太遠了

接著我打工的公司 突然丟了一封不算短的信 要我幫忙翻譯

因為他們看不懂 突然發覺有時間上的壓迫 出來的成果

好有充實感 好家在 跟阿丹討溣一句我們都翻出來了

但是不懂他要表達什麼的句子 我在螢幕前面 笑得東倒西歪的

就這樣翻好啦 今天一切都很突然 希望明天颱風快走

大頭要帶我出去走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