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痘痘很不給面子的冒出來了

就那一顆 長在雀斑上 那這樣子看起來

是雀斑比較搶眼 還是痘痘呢 呵呵呵

應該是痘痘的紅跟雀斑的斑 合併起來的東西最搶眼吧

上天對我很好了 給我雀斑 但沒給我痘痘 沒給我毛細孔粗大

有給我眉毛 有給我嘴唇 有給我睫毛

雖然雀斑一輩子都會跟著 但是習慣了啦

等我要生小孩子之前在去把他ko掉 這樣子小孩子生出來

就不會懷疑我遺傳給他的了 但是有說不定 小孩不會像我阿

哎呀 我又在作夢了 =.= 總之 我還是幸運的 雖然臉大了點

但是 還是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