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老師在討論
她要跟我組一組冷靜組
我跟她說 叫她不要拖垮我的素質
因為老師太過愛哭 還不夠冷靜

其實冷血動物是老師第一個說我的
因為在年會那次 大家哭得唏哩嘩啦的
我卻一滴眼淚都沒有

我跟老師說
其實不哭真的很辛苦
因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哭
所以每次到眼淚快往下掉時
我就開始想搞笑劇情 越北爛的劇情越能讓我不掉眼淚
這是更累人的地方

就是不想在別人面前哭

可以裝得很好
即使我很難過
想起不只一位朋友跟我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再撐了 想哭就哭!!
妳為什麼要裝作沒事???明明就很難過不是嗎???

我回答不出來
我的確很難過 但是 我哭不出來
自己私底下很難過時 也只會掉個兩滴眼淚
接著告訴自己 這樣很蠢ㄟ 就這樣叫自己不准哭
私底下也是個冷靜過了頭的人
偏偏又是個想很多的人

最近可能累積太多太多了
是個不會釋放的人
當我說我快爆炸時 請相信我
是快爆炸了

我也想像老師愛咪例如一樣
在早會看電影就哭個西哩嘩啦
一點也不怕會被別人看見哭了
其實被看見哭了 到底會怎樣??
一點也不會怎樣
但是 哭就等於裝弱
我實在是不想把不哭跟長女扯在一起
醫生爸很希望我柔性一點
那到底是誰跟我說 不准哭 不能哭 女生就是不能哭的道理??
沒人知道

連我都不清楚

只是我也是個人
是個女人來著
我想我是累了
所以才會這樣

我很不愛靠腰我心裡到底承受什麼??
因為比起那些失去家人 沒手沒腳的人
我沒資格靠腰什麼
我很幸福 只是
我是個不懂釋放情緒的幸福的人

好像已經進入男生不能哭的魔咒裡
是誰告訴我
君雅你不准哭

這不叫冷靜過了頭
是壓抑過了頭

一哭會沒完沒了
一哭就會想起更多難過的事情
不想沒完沒了
不想想起更難過的事情
那就不要哭

我想是在南陽街的日子
著實的影響了我

所以我無法在最親近的人面前
表達自己的情緒

我輸了
你確定你看到的情緒
是正面的我
不是背面的我??
不是躲著哭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