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禮拜六一大早才決定要回雲林
開到苗栗一帶風大雨大 媽媽打電話來說叫我們不要回去
但也都出發了 就開車小心點回家陪爸媽聊聊天也好
其實 照像前也沒跟爸爸說公司有活動
因為君雅我 本身是個神經病
平常無聊就很愛拉著爸爸照像

照像時還會摟脖子親臉頰樣樣來
所以這套照片的前一張是親親的

只是怕太過鹹濕 所以就普遍級就好
所以這張照片 爸爸完全沒過問是又在照什麼了

等到越長大
就越珍惜跟父母相處時間
每次全家出遊時
就會想著 要趁著爸媽可以走動的時候
再多規劃幾次全家一起出去遊玩

越長大
就越敢跟爸媽講我愛你
因為他們真的是用生命在愛我
一句我愛你
根本微不足道
但是他們卻可以開心很久很久
就因為簡單的
一句我愛你
一個擁抱
一個親親

那我說到嘴爛
抱到手殘
親到嘴痠
也都沒關係

醫生媽我也很愛妳啦!!

(我躲不掉搞笑這命運)
但是妳也知道醫生爸愛吃醋
當她問起時
你就說他是第一名 妳是第二名這樣
委屈一下

父親節沒有禮物
反而爸爸給了我大禮物

謝謝醫生爸

真的超愛妳的女兒
都害羞得跑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wa 的頭像
    wawa

    嫁到台灣東岸,wawa歐桃張

    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